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监局开展农村食品经营场所证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白鸽 编辑:陈纲 2020-12-28 10: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陈白鸽)12月25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派出工作人员开展农村食品经营场所证照检查。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对新邵境内经营场所在农村的市场主体的登记事项进行检查,重点对营业执照(登记证)规范使用情况、名称规范使用情况、经营(驻在)期限、经营(业务)范围、住所(经营场所)或驻在场所等内容进行检查。重点查看营业执照载明经营期限,是否存在超出经营(驻在)期限开展经营活动的行为;查看房屋产权证明等住所证明材料,核实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或驻在场所是否与实际地址等情况一致。

该局工作人员还检查了农村地区食品经营许可证,重点核查申请人在申请食品经营许可时,是否先行取得营业执照等合法主体资格,是否符合申请许可所需的场所环境、设备设施、人员制度及布局流程等食品安全条件。同时,开展食品经营许可证件复查,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者经营场所是否发生变化,食品经营实际情况与许可证载明许可事项是否一致,是否存在伪造、涂改、倒卖、出租、出借、转让等行为以及是否存在依法应当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而未取证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白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4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