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盛宴惠民生 邵东市举办2021新年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魏 小青 编辑:陈纲 2020-12-28 16: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12月26日晚,邵东市时光别院民俗文化酒店大礼堂内灯火辉煌,管弦悠扬,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气氛,邵东市2021《献给故乡的歌》新年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市领导申桂荣、刘永格、贺铁民、郭竟成、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曾益谦与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的领导到现场观看音乐会。

IMG_1458_副本.jpg

音乐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共邵东市委宣传部指导,邵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邵东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支持主办;邵东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邵东市文化馆、经纬实验学校、城区六中、邵东市作家协会、邵东市语言艺术研究会、邵东市汉服文化促进会、多艺猴培训学校(雅阁校区)、艺山教育协办,邵东市音乐家协会独家承办。活动还得到了邵东国润实业有限公司、湖南省梨园实业有限公司、湖南善晟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友情赞助和邵东市融媒体中心、自媒体以及时光别院民俗文化酒店、邵东蓝天救援队的大力支持。

IMG_1526_副本.jpg

歌舞《小康中国》。

IMG_1498_副本.jpg

混声合唱《乡音乡情》《祝福祖国》。

据邵东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尹文武介绍,每年一度的“献给故乡的歌”新年音乐会是邵东音协的音乐文化品牌,旨在繁荣邵东文化,鼓励和展示贺绿汀故乡音乐人在传承贺绿汀爱国主义精神实践中的创作成果,为全市音乐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以音乐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邵东声音。同时,尹文武还表示,“献给故乡的歌”将持续做下去,并力求不断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魏 小青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5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