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南华附一医院康复医学科新增3项湖南省卫健委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刘鹏程 谭倩 编辑:王敏 2020-12-28 10: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鹏程 记者 谭倩)12月26日,湖南省卫健委立项课题公布,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复医学科团队在科室主任周君的带领下,再添硕果,共获3项项目资助。

据了解,周君项目《SIRT1 调控 NLRP3 炎症小体信号介导骨髓间充质干细胞焦亡在脉冲电磁场抗骨质疏松中的机制研究》获得省卫健委重点项目资助;屈萌艰项目(留美硕士)项目《SIRT1调控NLRP3炎症小体介导的肺巨噬细胞焦亡在超短波抑制急性肺损伤炎症反应中的机制研究》获得省卫健委一般项目资助;黄福锦项目《LncRNA MEG3 靶向 DKK1 调控 Wnt/β-catenin 信号通路介导脉冲电磁场促骨髓间充质干细胞分化抗骨质疏松的机制研究》获得省卫健委一般项目资助。

目前,全科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10项,各类课题共计42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15篇(含中科院一区论文4篇);编、译康复医学著作7本。科研成果多次在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年会上发表,并作大会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刘鹏程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6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