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蓝玉春 彭保华 编辑:王杨 2020-12-28 17: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 蓝玉春 彭保华)12月2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县民族文化科技培训中心顺利闭幕,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在闭幕会上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主持会议,黄志坚、陈槐权、义洁、蒋剑、伍继承、唐基归、张恒、李华林、张国栋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出席全会的县委委员应到25人,实到23人;县委候补委员应到5人,实到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关于制定江华瑶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草案)》以及《中国共产党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罗建华在会上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涉及未来五年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根据此次全会精神抓紧制定相应的部门规划,同时,要做好“十三五”以及今年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收官,做到收好尾、开好局。对于当前的安全生产和应对低温寒潮天气工作,罗建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的安排部署,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严格落实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江华近期将遭遇低温寒潮天气的侵袭,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保民生、保运输、保生产摆在突出位置,迅速制定应对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有关预案要求,提前储备防灾装备物资,精心组织抗灾救灾队伍,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准备工作。

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罗建华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形势仍未得到有效遏制,时值冬春季节,新冠病毒进入新的活跃期,季节性流感、人口流动增大等情况也给疫情防控带来了新的难度。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

罗建华要求,做好经济工作仍然是全县当前及今后的工作重点,相关部门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以及为企业招工等工作。

罗建华还对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和春节走访慰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飞凤对如何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将全会精神和本次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本次大会顺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蓝玉春 彭保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6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