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故事进商会”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会在湘潭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田青 编辑:肖拓 2020-12-28 19: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8183604.jpg

湖南省工商联“红色故事进商会”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会暨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2020年年会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田青)12月26日,湖南省工商联“红色故事进商会”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会暨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2020年年会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并讲话。

活动邀请湖南省党史陈列馆讲师作《湖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专题讲座,宣讲团4位成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最后的嘱托》《左权的最后一封家书》《藏在衣柜里的父子情》《消失的二十五年》《逐梦海天的雄鹰》《一件防护服的真情告白》等6个红色故事。旨在以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为契机,引导年轻一代企业家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主动融入“三高四新”湖南建设,坚定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理想信念。

张健表示,全省民营企业要将红色基因根植到企业文化之中,让红色种子落地生根,推动创新创业、促进自立自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张健强调,广大企业家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讲奉献,增强爱国意识。广大民营企业家要饮水思源,向革命先烈致敬;要秉承他们崇高品质,坚定理想信仰;要传承革命奋斗精神,保持对事业的执着,并融入到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湖南省工商联、湖南党史陈列馆、湘潭市工商联、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企业共150多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田青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6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