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为立功受奖军人军属送喜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杨建华 蒋先昭 编辑:周文君 2020-12-30 17: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陈涛 通讯员 杨建华 蒋先昭)12月30日上午,零陵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津渡街道及所属部队共同组成慰问组,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海军某部现役军人周康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

微信图片_20201230165146.jpg

在茆江桥村,慰问组一行向军人家属致以热烈祝贺,送上立功喜报、勋章及慰问金。并与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希望家属继续支持、鼓励军人扎根军营、再立新功!

“儿子在部队立功,政府将喜报送到家里,让我们家属倍感光荣和自豪。我们会告诉他,在部队要继续好好干,争取再立新功。”周康雄的母亲高兴地说。

微信图片_20201230165151.jpg

“喜报背后,凝结着军人的无私奉献、英勇拼搏。我们将喜报送到立功官兵家中,把荣誉带到每一个立功家庭,这是零陵区崇尚军人荣誉,开展双拥工作中提升军人尊崇感的一个缩影,在全区大力营造了‘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区人武部政委孙国颖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杨建华 蒋先昭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2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