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衡南县支行烟农贷款助烟农走上致富路

来源:红网 作者:方超君 谭倩 编辑:李璐 2020-12-30 19: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30日讯(通讯员 方超君 记者 谭倩)12月28日,衡南县江口镇烟叶办公室格外热闹,江口镇的各位烟农们一边有序的准备着资料,一边开心地交流着。原来,是邮储银行衡南县支行信贷人员上门收集烟农贷款资料,准备为烟农们的“烟叶致富路”及时提供保障金。

自12月中旬工作启动以来,邮储银行衡南县支行的信贷人员每天带上照相机、复印机等设备,到各乡镇集中收集贷款资料,做贷前走访调查,高效高质为烟农贷款做好各项准备。烟农贷款一般都是3-4万元一笔,根据种植面积最高授信30万,主要用于烟农买种子、化肥、烤烟碳、地膜等生产资料。由于单笔金额少,烟叶种植户数多,每年信贷员上门走访达200户左右,工作强度非常大。截至12月30日,已累计走访花桥、冠市、宝盖、江口、洪山、茶市等6乡镇,走访调查72户。

烟农贷款是邮储银行衡阳市分行与市烟草局于2009合作推出的一项“拳头产品”,2010年在各县(市)推广,经过多年的更新,目前该贷款产品一次授信,2年内循环使用,无需担保纯信用,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手续办理简单,集中授信、集中审批,实行“一站式”办理。自2010年开办该项业务以来,邮储银行衡南县支行的“阳光信贷”得到政府和广大农户的高度认可和肯定,连续11年在多家银行中脱颖而出成为政府指定烟贷项目合作银行,目前已累计发放烟农贷款4900余户、金额3亿余元,受益农户达3万余人。

(谭如茵)

来源:红网

作者:方超君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2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