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紫水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保护工程通过销号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吉平 编辑:王杨 2020-12-31 10: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png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吉平)12月29日,湖南省林业局组织专家来东安,开展紫水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保护工程验收评估。副县长何锋陪同。

检查组通过现场调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项目工程质量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了销号验收。

经检查,东安共完成生态修复总面积2515亩,其中湿地恢复与保护工程820亩,水源涵养林1695亩,完工面积占批复面积的100%,成活率均达到9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吉平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3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