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现场调研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欣妍 编辑:杨滋 2020-12-31 11: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1609385797(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彭欣妍)12月23日至12月25日,娄底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举行现场调研。本次调研工作邀请了湖南省发改委重点工程办、长沙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环保职业技术学院等。

调研组专家一行10人,分别前往湄江风景区、湘军名将故居、龙山森林康养度假区、锡矿山红色工矿旅游区、资江旅游度假区、紫鹊界景区、正龙村、上梅古镇项目建设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调研组专家在各县市实地考察后,均召开现场调研座谈会,总结“十三五”文旅发展规划完成情况,指引“十四五”规划思路,并对文旅体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瓶颈进行讨论。

娄底市文旅广体局戴固军局长在座谈会上作出讲话,对本次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戴固军建议在“十四五”期间,每个县市以三至五个项目为重点开展工作,把握创新发展的规划编制主线。要注意打造精品旅游,全面促进文旅融合,实施“多规合一”,以市场为向导推出新型文旅产品,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推动全产业融合发展,以信息技术改变旅游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彭欣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3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