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孙江涛载誉返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韬 展灿 编辑:杨雁霞 2021-01-01 10: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欢迎仪式现场。

“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孙江涛载誉返湘。

红网时刻1月1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杨韬 展灿)2020年12月31日,武警湖南总队举行仪式欢迎荣膺第23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的总队训练基地士官教员孙江涛,武警湖南总队司令员李明辉、政治委员蒋建宇出席欢迎仪式。

入伍9年来,孙江涛勤学苦练,潜心研究擒敌技术教学技能,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武小子”成长为一名金牌“武教头”。他曾先后3次代表武警部队赴约旦、罗马尼亚、科威特武术执教,荣获全军优秀士官人才二等奖、武警部队优秀士官人才三等奖、武警湖南总队“践行强军目标十佳标兵”,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记集体三等功1次。2020年12月,经武警部队党委常委会研究审定,孙江涛获评武警部队最高荣誉——“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

武警湖南总队党委领导在与孙江涛座谈时指出,孙江涛同志是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成长起来的强军标兵,是在毛主席故乡、湖湘红色沃土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在练兵一线上砺炼成钢的英雄模范。孙江涛作为总队官兵的突出代表,能够从全国武警官兵中脱颖而出,是武警部队对武警湖南总队广大官兵自觉投身强军实践、争做“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充分肯定。总队各级要结合向孙江涛同志学习活动,深入开展群众性岗位练兵活动,努力营造学先进、当标杆、创佳绩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韬 展灿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1/8805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