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丰收!衡东县千亩沃柑“甜蜜”邀约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红 编辑:张俊 2021-01-01 23: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2日讯(通讯员 谭小红)冬日暖阳下,硕果满枝头,衡东县百叶沃柑园迎来采摘期,近千亩沃柑用果实绘成一路好景,为衡东县新塘镇铺开了一条丰收的甜蜜之路。

微信图片_20210101235053.jpg

金灿灿、黄澄澄的果实镶嵌在枝叶中。

站在百叶沃柑园基地,放眼望去,金灿灿、黄澄澄的果实镶嵌在枝叶中,如同一片墨绿的海洋,被一颗颗色泽金黄的果实层层渲染。远近游客纷纷前来采摘,感受硕果累累的喜悦。大伙提着桶子,不时蹲下身子,挑选出自己心仪的沃柑放进桶中,圆溜溜的沃柑清香扑鼻,让人忍不住剥开一个来尝鲜,品尝这冬日里的一口香甜。

作为水果中的新贵,沃柑集中了多种柑橘的优点,皮薄汁多,甜度高,果香浓郁,且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营养成分很高,深受消费者欢迎。

DSC_7197_wps图片.JPG

看着满园的果实,百叶沃柑基地负责人彭俊文喜上眉梢。

看着满园的果实,百叶沃柑基地负责人彭俊文喜上眉梢,不停地为游客指导采摘。

“今年的沃柑品质是历年来最好的,个大,皮薄、甘甜。”说起这片丰收果,彭俊文乐开了花。他告诉记者,要种植优质沃柑并不容易,公司始终坚持打造“颜值”和美味并存的沃柑,绝不为了追求效益而不顾水果的品质。从种植果株的间距到如何施肥、如何剪枝、如何疏果、如何防冻,每一步都是悉心照料,只为能给市民带来高品质水果。”

据悉,百叶沃柑园基地是衡东县新塘镇通过招商引资,以合作社+公司+农户的合作模式,在新塘镇打造的产业扶贫基地,让数十位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为当地群众铺就了一条致富奔小康的新路子,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2/8806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