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一首歌 一面旗 一堂“红色”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编辑:刘良骏 2021-01-02 20: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王津 通讯员 肖亚湘)元旦来临,新田县各中小学纷纷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精神文艺汇演,用一首经典红歌、一段历史、一面旗帜弘扬爱国主义旋律。

在新田县瑞华实验学校,400余名教职工通过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篇章,用丰富多彩且独具特色的节目,为全校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党、爱国红色教育课和中国传统文化课。整场晚会融歌伴舞、诗朗诵、情景剧、大合唱、京剧等于一体,《读中国》《共和国之恋》《信仰之路》《锦绣潇湘等军来》等节目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2/8806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