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元旦小长假 呆萌大熊猫引游客享亲子时光

来源:凤凰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2021-01-04 10: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张皎 通讯员 吴东林 伍丽君 黄文渊)元旦假期,天气晴好,1月2日,凤凰中华大熊猫苑内热闹非凡,来看大熊猫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们或带着孩子,或与朋友一起结伴前来,慕名一睹国宝大熊猫的风采。

QQ截图20210104094601.jpg

走进熊猫苑,路边栩栩如生的熊猫雕像,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眼球,游客们纷纷拿起相机与雕像合影留念。熊猫馆内,大熊猫们爬木架、伸懒腰、摇头晃脑、自娱自乐……憨态可掬的萌态模样吸粉无数。同时,可爱的羊驼、梅花鹿、孔雀等伴生动物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游客们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和相机拍照、录视频,在愉快的氛围中尽情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图片1.png

“听说在湘西凤凰就有熊猫,今天趁着假期,一家人从长沙过来看我们的国宝,不仅开阔孩子们的视野,而且对于孩子以后树立爱护动物的观念很有帮助。”来自长沙的游客王先生兴奋地说道。

据了解,元旦假日期间,在凤凰中华大熊猫苑,“亲子游”成了许多居民享受天伦之乐的首选活动,许多家长趁着小长假,带着孩子到凤凰中华大熊猫苑看呆萌可爱的熊猫,尽情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来源:凤凰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7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