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

来源:原创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2021-01-05 16: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5104458_副本.jpg

1月5日,南县浪拔湖镇政府院内,献血人员正在进行信息登记。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谭馨)1月5日一大早,益阳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缓缓驶入南县浪拔湖镇政府院内,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开始了。参与无偿献血的群众早早便在院内等候,虽然天气寒冷,但却暖意融融。

活动现场,血站医护人员耐心地为义务献血者进行科学检测,并介绍献血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工作人员带领献血人员有序排队,按要求完成登记、验血、初检、采血等步骤,随着一个个步骤完成,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献血者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

“献血是一项公益行动,现在正值村支‘两委’换届选举期间,镇村干部繁忙,我们结合实际,精心组织,细化工作任务,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同时广泛宣传和普及献血常识,鼓励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该镇党委书记龙治国表示。

截至发稿,该镇共有200余人完成无偿献血。

来源:原创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5/8810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