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敬老院里寒冬送温暖 温馨又暖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铁南 史敏 编辑:何雨杏 2021-01-05 18: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李铁南 史敏)“衷心感谢唐洞街道爱心志愿者的爱心行动,让我们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1月5日,资兴市唐洞街道敬老院院长胡秋艳想起元旦佳节敬老院里的寒冬送温暖活动,心里满是感谢之情。

6.jpg

爱心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1月1日,资兴市唐洞街道社工站、新民社区和辖区一企业的爱心志愿者组成“爱心天使团队”,走进唐洞街道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陪老人们拉家常,倾听老人心声,细心询问身体生活状况,为老人们剪指甲、理发,部分志愿者则在食堂包饺子。张张饺子皮和着灌注爱心的馅,在一双双巧手中,如同变魔术般,有的变成了“元宝”,有的变成“新月”,有的像“扁舟”......大家有说有笑,如同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田。

7.jpg

志愿者给老人剪指甲。

晚上6点,敬老院食堂准时开餐,老人们都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好吃,真好吃!”当志愿者们询问老人饺子好不好吃时,可爱的老人们异口同声答道。“我最喜欢吃饺子了,这饺子包得好。“谢谢你们,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饺子。”醇厚的浓汁冲击着大家的味蕾,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

8.jpg

志愿者为老人端上爱心饺子。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铁南 史敏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5/8811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