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有味⑤:十大名菜之醴陵小炒肉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俊 苏丽 易智强 张帅 编辑:张天野 2021-01-06 16: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一个城市的美食,承载一个城市的记忆和情怀。探寻最正宗的湖南醴陵味道,聆听最“解馋”的美食故事,本期节目带大家一起来品醴陵十大名菜之醴陵小炒肉。

QQ截图20210106153536_副本.jpg

醴陵小炒肉——首届“中国乡土菜烹饪大赛”中的获奖菜品,既不油腻,又营养丰富,肉嫩汤甜,是醴陵人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道菜。选用七分瘦三分肥的土猪肉,佐以湖南有名的醴陵贺家桥的“玻璃牛角辣椒”,既不油腻,又有营养,加上几块猪血、猪肝、心肺,味道就更足了。

红网时刻 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出品

策划:张俊 王力鑫

执行策划:苏丽 易智强 张帅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俊 苏丽 易智强 张帅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3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