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扶贫车间进乡镇助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蓝玉春 编辑:王杨 2021-01-07 11: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1月7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 蓝玉春)新年伊始,江华骏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江华界牌乡开设的扶贫车间正式开工,为当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实现就地就业,稳定增收。

在骏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界牌乡分厂里,数十名附近的村民前来了解、应聘,工作人员耐心为他们讲解培训。通过江华县政府招商引资,骏高于去年落户江华高新区,主要生产风扇、打蛋机、搅拌机、果汁机等小家电使用的感应电机,是江华马达产业链中第一家生产感应电机的企业。

由于简单易学,对求职者的要求不高,薪资待遇基本上都能达到3000元以上,不少前来应聘的群众都十分乐意留下来上班。

去年下半年,界牌乡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利用废弃的粮站完成3000平方的扶贫车间厂房建设,并鼓励在家群众积极就业,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界牌乡非常重视和支持我们骏高事业的发展,对骏高按照扶贫企业的政策进行扶持,让骏高更好地发展,也有利于当地经济的振兴。”江华骏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主管兰海青说。

目前,骏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订单充足,规模产值过亿,已在涛圩镇、界牌乡大林江村开设扶贫车间。通过扶贫车间进乡镇,帮助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不断拓宽群众致富门路。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蓝玉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