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竞技国赛“一等奖”再次花落湖南环境生物职院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 何伟珍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1-07 12: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环境生物职院体育竞技再传国赛佳音。

魅力四射的拉拉操队员们。

红网时刻衡阳1月7日讯(通讯员 肖明 何伟珍 记者 石珊)近日,湖南环境生物职院体育竞技再传国赛佳音,由该校党委书记苏立、体育部主任孙雄华为领队的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代表队分别夺得“2020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健美操(云)比赛”大专组轻器械响扇一等奖(第一名)、自选街舞第一名、自选花球第4名;“第六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云比赛)、健美操比赛规定花球二等奖、有氧舞蹈二等奖、竞技踏板操二等奖、竞技男单三等奖。这是继该校2019年首次参加全国19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斩获两金一银一铜之后再获国赛“一等奖”。

由于疫情影响,上半年队员们居家隔离期间,每天都在微信群网络打卡训练;暑假期间,所有队员和教练员都放弃了暑假休息的机会,开启了“魔鬼式”全天集训。新学期开学后,队员们在确保正常上课学习之外,每天下午下课后都安排了训练直至深夜,连周末和国庆都没放假。

近年来,湖南环境生物职院能够在体育活动和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是该校党委书记苏立倡导“多打球,少打针;离牌桌,进书桌”的健康生活理念,以及“体育强校”素质教育理念下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生动体现。体育,已经成为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实力、社会影响力、发展潜力的标志之一。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将赛事从线下移至线上,在2020年11月-12月,分为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在网络平台进行预赛,各项目前12名进入决赛进行第二阶段云上现场直播决赛。第六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云比赛)比赛有来自全国70所高职院校的700余学生运动员报名参赛;2020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健美操(云)比赛由200余所学校近3000名学生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分为高水平专业组、体育院校组、普通院校组、大专院校组,其中大专院校组近100所。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 何伟珍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