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联动 对气瓶检测站进行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群伟 编辑:陈纲 2021-01-08 08:4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陈群伟)1月6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新邵县通盛气瓶检验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维护特种设备安全。

检查组先后对液化气钢瓶现场检验流程、资质许可、管理制度、质保体系、气瓶检测现场记录填写情况进行了检查。强调检测机构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定要按照检验规程进行气瓶检验,守住安全使用气瓶的第一道关卡,同时要加强学习,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加强整改,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气瓶的安全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群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