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教育战线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21-01-07 16: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县教育战线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5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教育战线组织局机关和城区学校(除沅陵一中、二中、职中单独宣讲外)在沅陵一中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李音好应邀宣讲。县教育局副局长谢茂清主持宣讲会,750名党员(包括民办教育行业的党员)和非党员教师参加。

在宣讲中,李音好以《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解读》为题,从“十三五”时期五年成就、国际环境、国内环境等发展条件,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等发展目标,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安全发展等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实施沅陵苏区县红色名片战略、抓好发展关键点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并结合沅陵县发展实际娓娓道来,引起参会者浓厚的学习兴趣。

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准确理解和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深刻内涵,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教育发展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增效提质,在教育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强力推进沅陵教育强县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战线的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全文,从报告中找到自己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大力弘扬扎实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思想品质,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实施好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沅陵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