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抗击冰雪 奋战在一线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金龙 编辑:王洁 2021-01-07 14: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众人齐心,帮助受困车辆通行。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7日(通讯员 刘金龙)1月7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锣鼓塔街道迎来了2021年第一场降雪。受降雪影响道路积雪、结冰情况严重,来往车辆因路面打滑困在冰雪中寸步难行,导致沿线道路大量车辆拥堵,产生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险情。

图片3.png

图片4.png

精准作业,确保除冰作业效率。

为应对道路结冰的险情,锣鼓塔街道办事处应急管理队伍,联合老木峪隧道管理所工作人员顶着严寒天气抗击冰雪,在老木峪隧道口至森林公园峪园隧道口路段,采取人工撒工业盐作业的方式,缓解道路结冰险情。经过两小时的持续奋战,及时化解了因极端天气所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了往来锣鼓塔街道车辆的顺利通行,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

图片5.png

团结奋斗,车辆得以顺利通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金龙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