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持续推进城区违法建筑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常凯 编辑:姜姿 2021-01-07 15: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7141526_副本.png

拆违现场。

红网时刻1月7日讯 (通讯员 常凯)1月4日—5日,桂阳县组织城区龙潭、鹿峰两个街道及城管、住建、公安、消防等多个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针对县城区内未取得任何土地审批手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侵占工业或集体用地违法建设的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此次整治行动前,执法人员对违建当事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但当事人未在限期内未自行拆除。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约4800平方米,有力打击和震慑了县城区内的违法建房行为。

下一步,桂阳县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彻底打击各类违建行为。同时将做好拆围后的规划工作,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广大市民的生活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常凯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