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桂阳:男子被压车底 众人合力抬车成功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编辑:吴思静 2021-01-07 15: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姜姿 通讯员 廖诗卉 桂阳报道

“保持清醒保持清醒,不要睡着。”

“再快一点,医生马上救出来。”

近日,桂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警报称,郴州市桂阳县桂嘉公路往嘉禾方向发生车祸,一人被压车底,情况十分危急。桂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新澄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车7人赶赴现场救援。

经现场勘察,一男子被困于车底,受伤不能动弹,指挥员立即下令现场实施警戒,避免来往车辆不注意发生二次车祸,指战员使用千斤顶,使车辆上抬,并组织在场人员将车身一侧抬起向上,将被困者平抬移出,随后抬至120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伤者生命体征稳定,正在接受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