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翠竹园小学:开展“健康教育”板报评比 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来源:翠竹园小学 作者:刘国栋 雷彩玲 张琴 编辑:周吉锋 2021-01-07 18: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0505.jpg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刘国栋 雷彩玲 张琴)为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培养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近日,冷水滩区翠竹园小学开展“健康教育”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全体师生积极响应,通过不同途径搜集板报素材,设计版面,利用课余时间编写作品。各班作品创意不断、板式设计新颖,富有时代性、知识性、趣味性,具有很好的教育宣传效果。学校组织相关专业老师严格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评比活动,既展现了学生们的才华,又普及了健康的相关知识,让师生知晓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有力的保障。


来源:翠竹园小学

作者:刘国栋 雷彩玲 张琴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6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