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艺术守护成长 湖南工学院艺术支教队走进泉峰街道中心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1-07 19: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2v.jpg

1月5日,湖南工学院艺术支教队6位专业老师走进常宁泉峰街道中心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喜做艺术童伴”艺术支教活动。

1g.jpg

湖南工学院各教师精心准备,选择孩子们喜欢的授课方式和内容,分别给他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美术、舞蹈、音乐等课程。

3y.jpg

此次支教活动,深化了湖南工学院、泉峰街道中心学校的情谊。

红网时刻衡阳1月7日讯(通讯员 彭婷 记者 谭倩)1月5日,湖南工学院艺术支教队6位专业老师走进常宁泉峰街道中心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喜做艺术童伴”艺术支教活动,为孩子们进行艺术教育的启蒙与发掘,用高校特色艺术文化陶冶情操,抚慰每一个孩子幼小的心灵。

湖南工学院各教师精心准备,选择孩子们喜欢的授课方式和内容,分别给他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美术、舞蹈、音乐等课程。孩子们手持画笔,展开想象,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大苹果”;他们跟着风琴,一展歌喉,在《送别》的合唱中抒发内心的情感;他们踩着节奏,翩翩起舞,在《我有一个梦想》 的舞蹈中播下理想的种子。

老师们的精彩授课,如冬日里的暖阳,为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快乐,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兴奋、好奇、专注写满他们的脸庞。

此次支教活动,深化了湖南工学院、泉峰街道中心学校的情谊。两校相关负责人一致表示,今后将通过教师互访、学生互联和资源共享等方式,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全面推动衡阳市“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相关工作落实,用爱心播种希望,用艺术守护成长,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6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