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展现别样“警色”

来源:红网 作者:赵诗 文雅婷 谭宗阳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1-07 20: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7201227.jpg

1月7日上午,衡山县公安局举办了警营开放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7201235.jpg

巡特警会操表演。

红网时刻衡阳1月7日讯(通讯员 赵诗 文雅婷 谭宗阳 记者 宋美君)1月7日上午,衡山县公安局举办了警营开放日活动。当天,包含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村社区干部、警察家属和青年学生等社会各界共计40余人受邀参加。

在武器展示区,嘉宾们在民警的引导和示范下,与警用枪械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随后,嘉宾们分别乘坐“剑齿虎”和数台警用运兵车,前往新体育馆广场观摩巡特警的会操表演。22名巡特警队员冒着严寒展示了擒敌拳、警棍盾牌操两个项目,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势如破竹的气势,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喝彩,现场氛围活跃。

“心情非常激动,更加清楚了作为一个警察,他要面临的一些工作和他的一些责任,和他的一些担当,对他们的工作性质有进一步的了解。”市民陈淑贤说。

据悉,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各界主动展示了衡山公安工作成果和队伍建设的良好风貌,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亲身感受到不一样的“警色”,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了公安机关民警的真实工作环境,有效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赵诗 文雅婷 谭宗阳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6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