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这个哪吒很朋克!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锁定大年初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张灿 编辑:王津 2021-01-09 22: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神榜:哪吒重生》定档海报.jpg

红网时刻记者 胡弋 实习生 张灿 报道

1月8日,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超前放映了20分钟的精彩片段,导演赵霁和美术总监龟爷来到路演现场为大家揭秘动画创作的故事。现场观众大呼:“片段看得不过瘾,想看全片。”

《新神榜:哪吒重生》影片的背景发生在虚构的现代都市“东海市”,“新哪吒”穿皮衣、开机车,完全颠覆了身穿红肚兜的传统形象,他与龙王三太子、面具人、彩云等众神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高燃动作场面,呈现了不一样的观感。

谈及创作灵感,赵霁说,“我小时候就被79版的哪吒深深吸引,这次想做一个不一样的青年哪吒。这次最大的挑战是要构建一个完全架空的世界,我期待用动画的手段呈现年轻化的内容。”对于这部电影,赵霁表示,这是一部现代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片中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反派,主角李云祥也将面临“人”和“神”之间的选择。

龟爷聊到美术设计时表示,“《新神榜:哪吒重生》的画面是硬核的精致,我们在思考如何用美术手法表现架空世界过程中,就碰撞出一种类似于‘东方朋克’的东西。”

《新神榜:哪吒重生》讲述了封神之战3000年后,哪吒轮回重生成为“机车青年”李云祥,前世仇家卷土重来,新封神之战一触即发的故事。影片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张灿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9/8820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