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举行基层人民武装部全面建设星级达标授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何未梅 编辑:陈小婷 2021-01-11 09: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 实习记者 何未梅)1月8日,零陵区基层人民武装部全面建设星级达标授牌仪式在区人武部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群辉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建武,区人武部政委孙国颖出席。

会议宣读授牌通报,并为评定为星级达标建设“四星级”单位南津渡街道,“三星级”单位朝阳、七里店、梳子铺等15个乡镇街道授牌,会上,南津渡街道作代表发言。

李群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评定为“星级”单位的乡镇街道表示祝贺。他要求,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各乡镇街道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到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牢固树立奋起直追的干事精神。要力争上游,向五星级标准看齐,认真对照《细则》要求,补充配齐软硬件设施,落实好制度机制,高标准提高创建质量;要不断强化担责尽责的使命意识。要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按照抓早抓好的思路,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搞好统筹兼顾,加强对接协调,区人武部要定期组织督察组,加强督导问责,确保基层武装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圆满实现既定目标。

会后,零陵区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推进会,通报了全区各乡镇街道春季征兵工作情况,乡镇街道负责人、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何未梅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1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