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民警察节 | 吉首石家冲派出所民辅警重温入警誓词 向警旗敬礼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2021-01-11 10: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张皎 通讯员 于茁 张强)“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

“向警旗敬礼!”

2021年1月10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个人民警察节。早上8点,吉首市公安局石家冲派出所民辅警举办了庄重的升警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向警旗敬礼!

风里来、雨里去,战严寒、斗酷暑一直是人民警察的工作常态,‘白加黑’、‘五加二’。他们并未生而英勇,却选择坚定无畏,因为他们心中始终怀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脱下警服,他们也是普通人,需要适当休息、治疗伤病、陪伴家人。但是,每一名公安民辅警都懂得,选择了警察这份职业,就是选择了忠诚、选择了担当、选择了奉献、选择了为民、选择了坚守。万家团圆的时刻不能没有人民警察的守护,车水马龙的街道不能没有人民警察的身影,祖国的广袤边疆不能没有人民警察的坚守,人民危难的时刻不能没有警徽的闪耀......

QQ截图20210111093148.jpg

石家冲派出所民辅警将在警察节这一天继续坚守岗位,更好地履行职责,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

通过此次升警旗仪式,增强了民辅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所民辅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1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