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部署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暨“廉洁单位”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波 周维标 周明敏 编辑:陈纲 2021-01-11 13: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徐小波 周维标 周明敏)1月7日,武冈市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暨“廉洁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武冈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殷绪成传达《武冈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和“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的意见通报》,武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旭明宣读《关于在全市开展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的通知》《关于全市创建“廉洁单位”工作的情况通报》。武冈市委副书记曹红旗出席会议并讲话,武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志锋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从2021年1月初至4月底,武冈市将对巡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邵阳市委“约法三章”、选人用人违规违纪、政府投资工程项目严重超概算、机关事业单位门面及门面租金管理不规范、投融资平台公司突出问题、干部职工借用公款长期未归还、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建私房等7个共性问题实行提级整改,通过全面自查自纠、开展专项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强化制度约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上,武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四个牵头单位就抓好提级整改工作先后发言。

会议对前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武冈市坚持抓好“一把手”的带头示范,树立抓“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的标杆,并创新“八个防范”“六个规范”,特别是由点及面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六廉工作法”得到邵阳市创廉活动领导小组的高度肯定。截至目前,该市共有620家单位申报创建,申报率达100%。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坚持目标导向,牢牢把握创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聚焦政治生态建设、聚焦规范权力运行、聚焦严格制度执行、聚焦解决突出问题、聚焦廉洁文化培育,坚持稳步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抓好工作落实,为武冈“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更好更优的廉政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波 周维标 周明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1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