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59名新录用公务员接受初任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余巧艳 编辑:陈小婷 2021-01-12 11: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2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1月11日上午,宁远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工作人员,以及59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奏唱了《国歌》,59名新录用的公务员面对国旗、国徽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陈李勇指出,初任培训是新录用公务员转正前必须进行的培训,对新录用公务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找准工作定位,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仰、保持定力,做到政治坚定、勤学苦思、廉洁自律,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要端正学风,从严要求,学以致用、珍惜岗位,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为建设美丽新宁远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6天,采取专题讲座、小组研讨等方式进行,邀请县领导、县委党校骨干教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突出适应性和实用性,主要包括政治理论、公务员政策、机关工作方法等。

来源:红网

作者:余巧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29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