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小区物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周业 邓军 编辑:康晓乔 2021-01-12 16: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 周业 邓军)为切实加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1月8日,沅陵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御鑫城小区物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小区防火工作特点,重点围绕小区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种类、扑救方法及各类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讲解了小区日常预防火灾的注意事项。还针对发生火灾时如何疏散群众,以及消防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与保养作了详细讲解。结合相关案例,深入剖析,介绍了如何检查和消除火灾隐患等多方面内容 ,并与小区维护员进行了互动解答。同时,为了巩固培训效果,大队宣传人员还组织参训人员开展灭火实战演练,增强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体验和感知。

实践+理论的讲解不仅让物业人对消防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物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也在小区内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周业 邓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30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