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公安交警联合环保部门开展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姜姿 2021-01-13 10:4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jpg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 (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改善城区环境质量,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造成的空气污染,助推冬日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工作落实。1月11日,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联合环保部门现场检测并查纠尾气排放不达标车辆。

联合整治行动中,大队在市城区柳叶大道桃花源路口设置联合检测点,由执勤民警负责拦截牵引车辆靠边接受检查,环保部门工作人员使用专业检测设备对车辆尾气进行认真检测。在执法过程中,发现尾气超标车辆,一律依法进行处罚,同时提醒并引导驾驶人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自觉遵法守规。在尾气检测的同时,大队民警还加大对车辆超限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达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

大队将按照“市蓝天办”和交警支队统一部署,定期联合环保部门开展联合路检行动,对在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进行尾气排放检测,处罚并责令排放不达标的机动车车主进行维修。据统计,当日联合执法人员共检查车辆23台,查处尾气超标车辆8台,交警部门依法分别对其处罚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1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