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物流职院获“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四项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肖拓 2021-01-13 20: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夏红球 张倩茹 记者 杨斌)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落实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经全省高校申报、专家推选、负面清单审核、无记名投票等评选程序,并通过省委教育工委会议集中审定,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在评选中喜获四项荣誉。

该校物流信息学院党总支获评“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获评“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人事纪检党支部卜志纯获评“全省高校党务工作示范岗”,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曾恋之获评“全省高校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多年来,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和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形成了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3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