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零陵:小小“功夫少年”在玩中学 在学中乐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庭迁 编辑:陈小婷 2021-01-14 10: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4日讯(通讯员 段庭迁)1月12日,永州市零陵区珠山镇智慧树小学放学后,五年级的宁彪同学打拳、空翻、跳上电瓶车,行云流水的动作“看呆”一旁的同学,获得阵阵掌声。

宁彪学习练武已有一年多的时间,虽然最近天气很冷,但是每天都在坚持,双手因为练习动作变得“伤痕累累”,但从没放弃。宁彪的体育老师欧阳鑫老师介绍道:“彪子练习武术非常有天分,并且非常刻苦,学习成绩也很好,把练武术的过程中学到的那股劲儿也用到了学习上。”

体育老师欧阳鑫在取得学生家长同意后,教孩子们一些武术技巧,体育课原本要求的内容他也会兼顾,目前,军事课每周上三节,已成为学校的常驻课程。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庭迁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34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