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分钟救助!长潭高速雨花收费站的暖心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何谦 编辑:杨雁霞 2021-01-14 11: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1610590937796.jpg

救助现场。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肖依诺 通讯员 何谦)近日,长潭高速雨花收费站出现了暖心的一幕。一名途经该站的司乘人员,突发急症出现了昏厥,情况十分危急。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雨花收费站工作人员迅速伸出援手,为司机争取了宝贵的救助时间。

1月10日上午10点15分,雨花收费站收费员田梦接到一位半挂车司机的紧急求救,称该车为绿通车辆,坐在副驾驶的另一名司机已经昏厥,希望快速通行。田梦立即通知当班班长,将车辆引导至指定地点,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等待期间,积极协助司机通过呼唤和轻拍等急救方式将病人唤醒。

10点20分,120急救车辆赶到现场,当班收费员李欣和柳纲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抬上救护车。

10点23分,救护车离开收费广场,将该名病人送至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经过救治,病人转危为安。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刚刚急昏了头,都不记得打急救电话了,幸亏有你们……”临行前,司机对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热心救助连声道谢。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何谦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34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