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段宁洪到县看守所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崔晓云 欧阳海蛟 编辑:王杨 2021-01-14 11: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4112751.jpg

红网时刻永州1月14日讯(通讯员 崔晓云 欧阳海蛟)1月13日,双牌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段宁洪到县看守所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中平,县局原副局长邓知才,县看守所、拘留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督导中,段宁洪实地检查了县看守所基础建设,认真听取了县看守所、拘留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队伍管理、监所改造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看守所人员和分工、运转现状、各岗位工作和监所视频建设情况。

段宁洪指出,监所管理责任重于泰山,一定要按照省厅、市局最新出台的关于监所管理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一是要提高站位,提前谋划。要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定期开展内部清查,主动清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出事故;要做好预防突发事件的预警处置工作,确保控制得住,处置得了;二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要严格做好监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落实每日体温测量、登记制度,定期对监室内外全面消杀;监管人员要分班错时就餐,避免集体活动,确保看守所、拘留所在押人员绝对安全;三要坚守岗位,担当作为。要牢记责任使命,坚守底线,严格自律,绝不能有任何的松懈麻痹和掉以轻心,要在监管工作中担当作为,敢于正视困难,不回避问题,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善作善成。

来源:红网

作者:崔晓云 欧阳海蛟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34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