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民警告诉你,“技术型”小偷包里有什么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肖申军 魏龙员 编辑:姜姿 2021-01-14 17: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结伙流窜异地作案,开锁盗窃难逃法网,1月13日,湖南省东安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开锁入室盗窃团伙,涉嫌盗窃的谢某强、梁某兵被民警从衡阳县抓获归案。

2020年12月26日清晨,东安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连续接到三起报警,均称头天晚上室内被盗。民警清查现场发现位于县城繁华地段的紫瑞华庭小区有两处住宅被盗,红岭花园小区一处住宅被盗,累计被盗手机4台、平板电脑2台、高档香烟2条及银行卡、身份证、现金等若干。根据现场掌握的信息,三起案件全部都是锁无撬动,民警推测为技术开锁,经过半个多月的深入细致排查,终于锁定衡阳市耒阳县的谢某强、梁某兵、蒋某阳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13晚,办案民警辗转数百公里,在衡阳县城将谢某强、梁某兵抓获,蒋某阳逃脱。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谢某强和梁某兵交代,2020年12月24日,他俩伙同蒋某阳驾车来到东安县城,经过一天一夜的踩点物色好目标后,三人按照望风、开锁、接应的分工进行合作,于12月26日晚上分别在紫瑞华庭和岭花园小区作案,得手后驾车返回衡阳。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强和梁某兵被刑事拘留,蒋某阳被列为网上追逃,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年关临近,请广大居民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每天睡觉之前把门窗锁好,贵重物品保管好,如果发现盗窃现象请及时报警。(红网时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肖申军 魏龙员)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肖申军 魏龙员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94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