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李保 编辑:刘丽 2021-01-14 22: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f5f68514703d6910ae85be6feddd758_副本1.jpg

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月14日讯(记者 王新凤 通讯员 李保)1月14日上午,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专题听取益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协商讨论大会相关重大事项与决定、决议(草案)。益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值恒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政协主席刘丽华主持会议。

益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开幕以来,与会委员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以及计划、财政、环保报告,第六届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等,以小组会的形式,展开了热烈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相关报告总结2020年的工作客观全面、求真务实,部署安排2021年的工作思路清晰、可操性强。对第六届市政协副主席提名候选人、秘书长提名候选人、常务委员候选人等,委员们一致表示赞同。大家表示,将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和推进“五个强市、健康益阳”建设,发挥自身优势,矢志为民、忠诚履职、担当实干,为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值恒认真听取汇报,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张值恒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处理好“九大关系”:处理好发展不平衡与发展不充分的关系,把握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处理好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的关系,在追求经济发展的同时,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处理好产业项目“大”与“小”的关系,既要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培育龙头骨干企业,又要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处理好中心城区“江南”与“江北”之间的关系,实现一江两岸比翼齐飞;处理好经济存量与增量的关系,既要全力招商引资,又要做大做强本地企业;处理好有形高速公路建设和无形高速公路建设的关系,持续加强路网、“三型两网”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处理好经济发展与安全生产的关系,尤其要有效防范减少非生产性安全事故。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相关重要事项与决定、决议(草案),同意提交益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第三次、第四次全体会议协商通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李保

编辑:刘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94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