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耄耋老人编顺口溜宣传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2021-01-15 10: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4163033_副本.jpg

“邵阳最美乡贤”霍仁坤在教武冈城乡老年协会成员疫情防控“顺口溜”。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付勇)“预防千万条,口罩第一条.......”“经常消毒,病情消除!老实宅家,利己利他!春节莫瞎串,情谊不在一顿饭;春节莫乱跑,传染肺炎不得了......”

1月11日起,武冈微信群内频频出现以上朗朗上口的防疫顺口溜,受到群众好评。这类顺口溜多达25条,均出自该市耄耋老人、“邵阳最美乡贤”霍仁坤之手。

自1月10日武冈市委市政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后,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措施,科学精准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霍仁坤老人带领武冈市城乡老年健身协会会员、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和武冈市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全体同志积极响应武冈市文旅广体局“实施疫情防控快速反应”的号召,推出最新疫情防控标语25条,在14个微信群和双龙兴村、黄泥村中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5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