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级公路抢抓施工进度 争取年底实现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王杨 2021-01-15 09: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新)S345新田田家至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公路,是湖南省干线公路改造“十三五”中期调整计划项目。连日来,项目施工方趁着晴好天气,倒排工期,增派人员和机器设备,抢抓各标段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实现通车。

在田枧段跨线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有序作业。该工程分上下部结构,下部结构将完成12个立柱的建设,立柱最高的接近11米,直径达1.4米,给施工带来一定难度,施工方专门调来2台大型吊机辅助作业,吊机从地面吊运搅拌好的混凝土,浇灌装好模的立柱。工程预计3月份完成下部结构工程,在追赶进度的同时,项目施工方还严格把关每一道程序,保证工程质量。

图片2.png

在甑子岭隧道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认真拼装二衬砌台车。洞内洞外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按照道路规划设计,该工程将打通甑子岭左右2个隧道,其中,左隧道全长370米,右隧道全长380米,统一高度为7米,按2车道设计。目前,该工程各项作业正有序推进。

“我们增加了机器设备,增加了人员,计划今年6月份,2个隧道可以全部贯通。”甑子岭隧道工程负责人介绍。

该连接线项目总投资约12.62亿元,起点位于新田县城西侧田家,终点位于与宁远保安互通连接线相交处,全长29.253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1.5米,设计时速80km/h,该公路的建设,对于新田推动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进程,加速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工以来,各项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项目施工方介绍,该连接线预计2021年底可实现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5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