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军到零陵卷烟厂调研“和美零烟 社域治理”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邓化 蒋祎 唐高翔 编辑:周文君 2021-01-15 10:1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邓化 蒋祎 唐高翔)1月14日下午,零陵区委副书记龙军率队到零陵卷烟厂调研“和美零烟 社域治理”项目建设工作。

龙军一行现场察看了康养医疗中心、综合治理平台和扶老助老、幼儿托管服务等项目,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听取项目工作汇报。龙军指出,“和美零烟 社域治理”项目实施以来,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共建共享项目顺利推进,共治工作有声有色,共融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了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人民群众乐享项目建设带来实惠。

龙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针对滞后项目,逐个分析原因,倒排工期,集中攻坚,确保项目建设在春节前完美收官;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加大氛围的营造,丰富党建、社域治理、共建共享共治等内涵,进一步彰显项目的品质和活力,努力打造全省社域治理的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邓化 蒋祎 唐高翔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5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