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群众艺术馆志愿服务温暖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玮雅 李元峰 袁思蕾 编辑:李丽 2021-01-16 11: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群众艺术馆志愿服务队为孩子们送上爱心物资。

小朋友开心展示钩编手工艺品。

志愿者与孩子们齐跳手语舞《明天会更好》。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邓玮雅 摄影 李元峰 记者 袁思蕾)1月15日,长沙市群众艺术馆志愿服务队走进宁乡市青山桥镇花园村花园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书籍、书包、文具、篮球、排球、衣服等爱心物资,将社会温暖传递给当地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自己亲手做的蛋糕分送给每一位孩子,教孩子们学唱手语舞《明天会更好》。孩子们吃得香甜,唱得起劲,气氛活泼热烈。

非遗传承人欧沛琼带着2名弟子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现场给每个孩子送上亲手钩编的大红花,并手把手教孩子们编制手链。来自广西师范大学的志愿者刘家熙,带领一年级的孩子们练习绕口令、朗诵古诗词,在孩子们心中播种下传统文化的种子。

“我们将志愿者和留守儿童紧密联系起来,用艺术浸润孩子的心灵,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长沙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刘新权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玮雅 李元峰 袁思蕾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6/8897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