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2021-01-16 11: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谭馨)“请把安全生产台账拿出来。”“灭火器是否还在有效期内?”1月14日,该镇应急办联合执法大队对镇内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查。

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执法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各企业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应急预案是否制订、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员工宿舍消防设施是否完善,以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等情况。针对有的企业消防提示标语不醒目、工作台账不完善等问题,工作人员逐一登记,并要求相关企业限时整改到位。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对查出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我们将开展‘回头看’工作,坚决防止反弹现象出现。同时,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事事讲安全、齐心协力促安全’的良好局面,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6/8897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