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十三五创新发展成就奖”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晶菁 编辑:胡冲 2021-01-16 20: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年会暨湖南省“十三五创新发展成就奖”表彰大会举行。

图片3.png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晶菁 记者 潘锦)1月15日,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年会暨湖南省“十三五创新发展成就奖”表彰大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相关单位和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学会会长黄守道作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学会2020年工作报告,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学会执行会长陈丽华宣读湖南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十三五创新发展成就奖”表彰决定。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新能源领军企业”称号,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新能源突出贡献企业”称号,国家能源集团江永龙田风电场获得“示范性风电场”称号,筱豪新能源长善垸污水处理厂光伏电站获得“分布式示范光伏电站”称号,国网湖南综合能源长沙电池储能电站一期示范工程荣获“ 储能创新试点项目”称号,五凌电力江永上江圩风电场荣获“新能源示范工程”称号,三一宁乡东湖塘风电场等3个风电场荣获“2020年度绿色生态风电场”称号。

会议宣布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牛国智等6人为“ 新能源领军人物”、 国家能源集团龙源江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陈标等8人为“ 新能源突出贡献者”、 华能湖南清洁能源分公司贺归等5人为“ 新能源之星”、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李云涛等4人为“ 新能源创新奖”、大唐华银(湖南)新能源有限公司贺小龙等5人为“2020年度最美风电人”。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族系方法叶片研发及产业化”5项科技成果获得2020年度新能源科学技术进步奖。

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学会以评选表彰“十三五创新发展成就奖”为契机,充分展示了“十三五”期间在湘新能源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和科研工作者在推进能源革命,建设生态湖南、美丽湖南的坚定信念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新能源产业工作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书写湖南新能源创新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晶菁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6/8898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