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录电影《武汉日夜》长沙点映 电影人礼赞平凡英雄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胡冲 2021-01-16 22: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6201813.jpg

1月16日,《武汉日夜》在长沙万达影城开福广场店进行了超前点映。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胡弋)疫情之下,每个努力生活的日夜都值得被记录,每份平凡的了不起都应当被铭记。1月22日,国内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即将在全国上映,与观众共同见证这份属于所有中国人的记忆,致敬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致敬英雄的武汉人民。

1月16日,《武汉日夜》在长沙万达影城开福万达广场店进行了超前点映。作为国内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在官宣定档后持续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电影话题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百余位影评人、媒体人集体点赞力荐,周迅、徐峥等电影人的倾情推介更在全网引发热烈讨论。

纪录电影《武汉日夜》由导演曹金玲执导,30位战疫摄影师在一线取景拍摄。影片没有使用一句画外音,没有编写一句台词,一切都是无比的真实,传递更多的是爱和温暖,是珍惜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武汉日夜》以疫情最前沿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及病患为主线,以深夜孕妇运送志愿者为辅线,展现了平凡的医护人员及百姓在疫情面前不舍昼夜、不惜生死、守望相助、共克难关的温暖故事。

日前,电影频道携手251位电影人共同发起“有你真好”大型融媒体公益观影活动。1月23日当天,全国70座城市将推出逾350场《武汉日夜》公益观影。

届时,医务工作者、志愿者、亲历者以及每一位想要说出“有你真好”动人故事的普通人将通过《武汉日夜》相聚。此外,来自全国院线和众多企业也自发加入到光影传递温暖的行列,希望通过这次正能量的活动,通过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向英雄的城市武汉、英雄的武汉人民致敬。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6/8898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