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鹏飞 张玲 胡毅 编辑:王洁 2021-01-18 09: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8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鹏飞 通讯员 张玲 胡毅)1月15日,武陵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学习。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张剑南、市委编办副主任龚国政应邀做专题辅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在家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中,张剑南以“加强综合素养,做有魅力的领导干部”为题,从政治修养、思想修养、文化修养、道德修养、能力修养、心理修养六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述,为今后如何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素质起到借鉴指导作用。龚国政围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从《条例》的基本框架、适用范围、实际应用、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将对学习贯彻《条例》具有重要意义。

朱用文指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认真落实“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当地、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负责;要充分发挥领导和把关作用,完善选人用人制度,以对党、对事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全区机构编制工作要严格按照《条例》相关规定执行,牢牢把握“严控总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增减平衡”工作重点,优化盘活现有机构编制资源,提升机构编制使用效益,坚决杜绝超编进人等违纪违规行为;编委会、编办要对标对表程序规定,切实把好“审批关”,规范机构编制审批管理,确保工作规范严谨,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鹏飞 张玲 胡毅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8/8899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