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女子闯红灯妨碍公务被依法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雅文 编辑:姜姿 2021-01-19 14: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 (通讯员 陈雅文)1月15日,常德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善卷中队在辖区执勤期间,一名女子骑行两轮摩托车闯红灯,不听从现场交警指挥,妨碍交警正常执法,撞上正在执勤的辅警,导致车辆侧翻,执勤辅警及该女子均受伤。

当日9时10分许,善卷中队民警、辅警在鼎城区大圆盘沅水一桥上桥处执勤期间,陶某驾驶车牌号为湘J25***的两轮摩托车沿善卷路右转弯进入沅水一桥时闯红灯,一名执勤辅警看到后立即上前欲将其拦停进行检查,谁知陶某不听从指挥不配合检查,撞上该名执勤辅警,导致摩托车侧翻,执勤辅警与陶某受伤。陶某受伤较重倒地不起,善卷中队民警、辅警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受伤辅警与肇事者陶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根据调查,陶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且该摩托车逾期检验,已达强制报废标准。交警依法对其采取行政强制措施,处以扣留其机动车,罚款1200元的处罚,陶某妨碍公务的违法行为已移交玉霞派出所。

不论是驾驶已达报废标准车辆、闯红灯还是无证驾驶,一旦发生事故,后果都不堪设想,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不要心存侥幸,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遇到交警正常执法时,务必配合工作,以免造成更严重后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雅文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3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