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完成换届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张立 2021-01-19 21: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吴公然)1月19日上午,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团省委书记汤立斌、团省委副书记钟娜出席。会议推选陈丽为理事长,余秋璇、颜涛为副理事长,并推选余秋璇为秘书长,聘任朱新根为副秘书长。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过去六年来在团省委、第六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事业发展和机构建设上存在的欠缺和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规划》。

会议指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要充分发挥理事会功能,聚焦为党育人目标,做好服务青年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理念,擦亮希望工程招牌。加强秘书处建设,扎紧扎牢制度篱笆。要严守团属公益组织的政治属性,聚焦党政中心工作,竭诚服务好青少年健康发展。要在筹好钱、用好钱上下功夫,线下筹款要做实做大,线上筹款要加大品牌传播力度,同时要充分发动和争取青联、青企协和商会组织的支持。

会议要求,新一届湖南青基会理事会和秘书处要紧跟时代前进步伐、聚焦为党育人目标、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征程中展现作为、贡献智慧。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团省委大力实施希望工程,为促进湖南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服务贫困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积极贡献。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被评为首届全国“希望工程影响力奖”和“全省扶贫开发先进集体”,连续两届获评基金会最高等级5A级基金会。2020年11月,被湖南省委省政府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全省受到表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中唯一一个公益基金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4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