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华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继凤 编辑:周文君 2021-01-19 22: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9日讯(永州日报记者 何继凤)1月19日下午,永州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向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征求意见。市领导艾可知、唐能武参加。

座谈会上,何云峰、刘彬、王名扬等11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就发展高等教育、完善医疗设施、加快公交场站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严华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作为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的重要内容,抓好整改落实。

严华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不断增强讲政治的自觉性主动性,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提升讲政治的能力本领,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要牢牢把握讲政治的实践要求,把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为讲政治的现实检验,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办好自己的事。

严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确保事业顺利发展的政治保障,必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肃清系列违纪违法案件的恶劣影响。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严华指出,基层党组织是我们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必须大抓基层、夯实基础。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基层、关爱基层同志,进一步创新思路办法,整合方方面面的资源力量,着力解决好基层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大家创造性开展工作、立足各自岗位争先创优提供坚强后盾。

严华指出,民主生活会是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大熔炉”,必须严肃认真、开出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开好本地本单位的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真正使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目的。要以民主生活会推动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把思想和精力凝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干工作上来,更好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永州落实落地。(视频来源 永州电视台)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继凤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4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